24W01.JPG

24W02.JPG

24W03.JPG

24W04.JPG  

↓懷孕六個月生活大小事

21W成大高層次超音波

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$2000大洋

期待好久的今天終於來臨

麻麻好想知道你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???

躺在超音波室裡面好興奮,醫生照呀照

還沒開口問,馬上就說這胎懷的是弟弟喔~

哇哇哇......省下很多治裝費

今天終於揭曉了,先前產檢時

寶寶不配合又很害羞地把腳夾緊緊又被擠帶遮住

真的是困難重重,寶寶你真調皮呀!

就這樣照了寶寶的全身、手腳、心跳、各部位居然快1個小時

寶寶還開心的用右手對麻麻~拔拔~外婆比了8的手勢

這是暗示大樂透的號碼嗎?Ha Ha寶寶真討喜

醫生還說了寶寶很健康、頭好壯壯,這些才是麻麻最想聽到的

覺得很滿足

  22W.JPG  

外婆說我長得像拔拔

胎寶寶每天都很忙碌,每天跟著我生活、吃飯、工作、思考、娛樂

一人吃兩人飽,我愛睏就兩人一起休息。這是我們最快樂開心的時光

胎動好真實,已不是來自想像力,他用力的告訴我麻麻我在長大

感覺他的存在感一天比一天多,麻麻已經習慣有你的陪伴,

有時候麻麻已經呼呼大睡,但感覺你的小腳丫還在踢踢真怕你

是不是失眠,就會拍拍你,而當你也呼應麻麻時,此時嘴角微笑洋溢著幸福

每天感受你快樂的踢踢、吃飽後的踢踢、餓餓時踢踢,

有時候還感受到你360大旋轉,真是個Hi寶寶

好真實好滿足,拔拔也愛躺在肚皮上跟你說話,是最甜蜜的親子時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4W寶寶體重:857g

羊水20.1cm

被張烱心醫生警告要控制體重

24W衽娠糖尿篩檢 

診斷妊娠性糖尿病,最好是在24 週至28 週時,到醫院來做口服50 公克葡萄糖水負荷試驗,當您喝下糖水一小時後抽血,如果血糖超過140mg/dl 以上者為陽性反應,需要安排更進一步的耐糖試驗,即喝100 公克糖水,來確定是否為妊娠糖尿病。一百公克耐糖測試須事前空腹,喝一百公克糖水前先抽一次血,喝下後一、二、三小時再各抽一次血,四次血糖數值中若有兩項或兩項以上超過標準,則可診斷為妊娠糖尿病。 

之前就聽聞這糖水有多難喝有多甜,該來的還是要來555

拔拔開車麻麻喝糖水,很害怕的喝下去但沒想像的難喝是可以接受的口感

不過還是要避免再喝一次的恐懼

今天好忙呀!喝完糖水抽血後馬上就要去喝喜酒大吃大喝

簡直就是地獄與天堂,不過是先苦後甘!^^

在麻麻要抽血前,拔拔還開心的喝著星巴克星冰樂真是太過分了,怎麼能這樣誘惑我

報告一個禮拜就會公佈數值,80-140mg/di屬正常我測得127mg/di

呼!鬆了一口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ssm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