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音樂是婚禮上的靈魂人物,當然要好好挑選啦!

花了很多時間也上網做了許多功課,在此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

 

迎賓音樂

Hayley Westenra天籟美聲海莉-Perfect Moment完美的時刻

Mandy Moore - I Wanna Be With You

允智 - Love

比吉斯合唱團Bee Gees -How Deep Is Your Love

Taylor Swift - Love Story

NS允智.宰範 - If You Love Me

電影主題曲-K歌情人原聲帶-Way Back Into Love

電影主題曲-西城男孩-No Matter What

電影主題曲-暮光之城破曉(婚禮kiss)Iron & Wine - Flightless Bird, American Mouth

電影主題曲-蓮兒與瑯鐺六便士-Kiss me

 

進場音樂(一)-浪漫的

鄺美雲-與龍共舞(粵)

 

用餐音樂(一)

東方茱麗葉原聲帶-非你莫屬(鋼琴演奏)

I Knew I Loved You(野人花園)

Kenny G肯尼吉Because I Love You 因為我愛你(鋼琴演奏)

俠盜王子羅賓漢電影原聲帶  Everything I Do It For You(布萊恩亞當斯)

迪士尼電影主題曲-美女與野獸(薩克斯風)

空中監獄電影原聲帶  How Do I Live (黎安萊姆絲)

魔女的條件原聲帶  Frist Love(鋼琴演奏)

英文歌曲--瑪莉亞凱莉 - HERO

 

進場音樂(二)-甜美的

拜託小姐-I Love You(韓)

 

用餐音樂(二)

Kenny G肯尼吉-伴你一生(薩克斯風)

落跑新娘電影原聲帶  Before I fall in love(李玟)

迪士尼電影主題曲-倒影  (鋼琴演奏+排笛)

新娘百分百電影原聲帶  You've got a way(仙妮亞唐恩)

Kenny G肯尼吉Always 直到永遠(薩克斯風)

電影珍珠港原聲帶  Faith-hill-there-you'll-be(席琳迪翁)

古典音樂貝多芬 - 卡農(鋼琴版)

方大同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 

送客音樂

Che'Nelle (香奈兒)-Baby I Love U

胭脂馬遇到關老爺 ~ 鄭進一

許慧欣-欣·進化---今天開始永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nly one 一首台語歌是特別準備給長輩的,其餘都是我愛聽的~哈哈哈

大家都說幹嘛那麼費工夫,用餐廳音樂就好,也不會有人注意聽,

但我就是很在乎~因為這是我的場子

身為新娘的我,有這些音樂伴我真的讓我整場婚禮很Relax

怕賓客聽膩用餐音樂還特別穿插純音樂咧~

讓我感動的是"朋友說音樂很好聽啦"    轉圈圈

辛苦都值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m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